html模版汪峰:這場演唱會還不夠級別向章子怡求婚新聞頻道


汪峰這次巡回演出有望開啟他的“上頭條模式”。新京報記者 郭延冰 攝

新京報訊 (記者古珺姝)昨日,汪峰2014-2015“峰暴來臨”超級巡回演唱會在京舉行發佈會。這一輪巡演,汪峰將再度挑戰自己,完成一場跋涉四十餘個城市,累計觀眾人數預計超二百萬人,內地樂壇史上最大規模的巡演。據悉,本次巡演將於6月8日率先抵達蘇州,並將於8月2日七夕當日回到北京鳥巢。

【國際團隊打造世界級舞美】

碧昂斯演唱會導演撐場

自從汪峰超級巡演的幕後陣容公佈以來,曾為碧昂斯、Lady gag王智明 旅館a打造過演唱會的LeRoy Bennett將在鳥巢奉獻一臺怎樣融合中國元素的視聽盛宴,一直頗為令人期待。發佈會現場,LeRoy表示:“音樂是世界共同的語言,我十分欣賞汪峰在音樂上的個人魅力以及執著,雖然磨合過程中也會有爭執,但我們都是為瞭呈現一個最棒的舞臺。”同時,他還表示鳥巢是他個人簡歷上一個全新的挑戰,無論是從規模到觀眾人數,都將是他合作過的藝人中史無前例的一個,因此也特別期待它最終被呈現出來的效果,請歌迷拭目以待。

【創造華語演唱會歷史】

斥巨資搭建一比一排練場

發佈會現場曝光的汪峰2014-2015“峰暴來臨”巡演宣傳片中展示瞭專門為此次巡演而建的一比一排練場的搭建過程和全貌。汪峰介紹:“一開始聽到一比一排練場的演出模式我很驚訝。搭建一個沒有觀眾的舞臺,直接在舞臺上調試各種硬件設備和排練,建好瞭還要拆掉,完全不可思議嘛。直到跟LeRoy他們開會仔細研究瞭設計圖,出於想呈現出最好的演出效果這個目的,最終我們決定實施這個不可思議的方案。”一比一排練場是歐美頂級藝人普遍使用的演出模式,因造價過高和技術難度大等各方面的原因令國內藝人望而卻步,此次汪峰嘗試探索華語演唱會史上的第一次。如此心思,則為歌迷的期待值再度加分。

尖峰話老虎團隊 王智明

Q:是否會有嘉賓?

A:目前來說不會有嘉賓,因為現在從安排上來看,我足夠可以奉獻一場3小時、世界級水準的演唱會。

Q:會否邀請章子怡?

A:不知她那時是否會有工作需要忙,她想看哪場都隨她。這麼好的show,我想她能來的話怎麼都是值得的老虎 王智明

Q:現場是否會求婚?

A:這個是私人問題,有無打算我現在也不會在公開場合說。求婚是一件神聖、美好又莊重的事情,這場演唱會還不夠級別來求婚。真的求婚,我選擇用更好的方式來表達。

arrow
arrow

    n3h286hu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